更多

    美 Note 7 房車內爆炸全車焚毀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 Samsung 已經安排回收或更換 Galaxy Note 7 型號的手機,但爆炸事故繼續上演,日前美國佛羅里達州,就有一輛懷疑因為Note 7 在車廂內爆炸起火,最後全車焚毀的意外。雖然事件中無人受傷,但車主就損失了一部電話和一部房車。

    samsung-galaxy-note7-note-7-100680392-primary.idge

    Jeep_totaled_by_exploding_Note_7_4_1967451_ver1.0_640_360

    據美國 Fox News 的報道,事主 Nathan Dornacher 把一部 Galaxy Note7 留在了車內充電,回來時已是一片火海。 Nathan Dornacher 將片段拍下來並在 facebook 上發表,事件引起傳媒的關注。美國 Samsung 公司向媒體表示,正跟 Nathan Dornacher 聯絡並會協助調查事件,及商討有關的賠償問題。

    [ot-video][/ot-video]

    資料來源 : Fox New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