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投稿又投票 選出你最喜歡的Emoji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自智能手機出現後,文字的溝通出現了一種非常大的變化。除了用文字和語音外,加個 Emoji 也份外傳神。雖則說現時的 Emoji 越出越多,但始終人的七情六慾是非常複雜的,用來用去的 Emoji 根本不夠用來表達。但如果筆者告訴你,現在你也可以向製作 Emoji 的團隊投稿你想表達的情感,創造屬於你的 Emoji,你又會點諗?

    其實在外國就有 Emoji 製作公司深明這個道理,而且因為製作 Emoji 太久除了失去創意外,更有一大堆規距要跟隨,限制了創作自由,於是他們決定向公眾收集意見。不過這個意見收集是有限制的,公眾只可以用文字描述表情符號,不可以交上圖片。因為從事創作的人都希望在創作上留點白,讓他們在跟從指引的同時可以保留自己的風格。至於投票方面,大家不要以為投票最高的就可以成為下一個落實的 Emoji ,另一個達成條件就是類似這個 Emoji 的設計有多常被提出要求製作。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按此投稿。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