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緊急】Facebook發現病毒 PCM教你解毒方法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可能大家今天在 Facebook 上看到不少 Post 是以自己的 Facebook 個人資料相片,配以一條 link 在下面。如果大家發現了的話,千萬不要按下去,因為這是 Facebook 上的最新病毒!如果你已經不幸點擊了的話也不用怕, 《 PCM 》立即為大家提供簡單排毒法:

    1. 首先按下設定/Setting

    01

    2. 點選應用程式/Apps

    02

    3. 在搜尋中輸入「Private Video

    03

    4. 找到後按「X」移除應用程式

    04b

     

    5. 點選「移除

    05b

    別以為這就完了啊~一係唔做,一做就做到底!在電腦上也要按這幾步才行呀~!

    1. 在「我的電腦」輸入 「C:\Users\」,選取中毒了的帳戶(如果該電腦裡有多過一個帳戶,也要逐一處理,不要選「公用」)
    fb 7

    2. 在地址列輸入「C:\Users\[帳戶名稱]\AppData\Local\Google\Chrome\User Data\Default\Extensions」
    fb 8

    3. 找尋”lfnbpnclgofipdlfpihgfceggbcabjeo“這個資料夾及刪除即可!
    fb 6

    資料來源:創業夢想家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