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遙控 Deactivate Samsung 迫你換機?!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自世界各地開始不斷傳出 Note 7 爆炸的消息,大家都指向一個大方向--「回收」。當然這個回收不是全球性也不是回收所有市面上的 Note 7 機款,以香港為例就只更換 9 月 2 日前出貨的 Note 7。但有傳在法國則會有方法強迫用家換機?!

    note 7 1

    french 2

    據外國網站 Reddit 有用戶指,法國的 Samsung 將在當地時間 19 號起開始以郵寄方式把新一批的 Note 7 寄到用家手上。至於市面上仍然流通但有問題的手機,據報會在當地時間 9 月 30 日前被 Samsung 遙控 Deactivate(閂機),變相迫使用家盡快換機,不要「拖得就拖」,免生更多意外。

    這樣與 Samsung 一貫的市場做法有點出入,畢竟這只是傳聞,官方亦未有進一步消息公布。

    資料來源: Reddi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