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到香港鳥?】非回收批次都出事?! Note 7 機身發脹插得入兩隻手指甲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真係「好事不出門,醜事傳千里」,自從 Note 7 傳出爆炸的新聞後,幾乎都未聽到過任何有關這「機皇」的好消息。以為這些爆炸只會在外國發生?以為 9 月 2 日後出貨的 Note 7 就可以避過一劫?朋友,你太年輕了~昨日香港就傳出了一單相關新聞。

    note 3

    據《蘋果日報》網站報道,一位 Note 7 用家陳小姐於上星期三(9 月 7 日)在九龍灣德福商場的 Samsung 專門店購得 Note 7 ,未幾便回家傳輸資料。由開機的八成電到傳輸完成後只餘三成電,陳小姐充電三小時後發覺手機發熱便拔線停止。

    翌日與友人在傍晚吃飯時,向友人展示新手機期間被發現手機機身發脹,而且「插得入兩隻手指甲」。擔憂之下陳小姐於翌日到門市詢問。店員以一句「畀時間我處理」,兩分鐘後店員與陳小姐便完成全數退還的程序。

    samsung-galaxy-note7-note-7-100680392-primary.idge

    Samsung 早前在部分地區展開全面換機行動,而香港 Samsung 則宣布更換 9 月 2 日前出貨的 Note 7 手機,並宣稱 9 月 2 日後在香港推出的手機沒有問題。但似乎現在該批手機也顯現問題,究竟 Note 7 是否真的能讓用家安心使用?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