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信者得救】S stand for Safe?! Note 7改良版正式推出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Note 7爆炸門」事件近日又再有新進展,今次為大家帶來的不是爆炸消息,而是改良版 Note 7 消息!

    n7 1

    據 Samsung 日前在回應指他們已把改良了的批次正式發貨。改良版本的Note 7手機,在包裝盒的產品條碼的右下角印上一個黑色的小正方形圖案。而且也會在條碼附近貼上一個藍色英文字母 “S”。

    n7 3

    n7 2

    其實早前已有不少國家的航空局已經對Note 7發出「限帶」甚至是「禁帶令」,當中美國 FAA (聯邦航空委員會) 更宣布把 Galaxy Note 7 手機列入限制物品的名單之中。據報道指爆炸事故的原因,涉及 Samsung 旗下的電池生產商 SDI 所生產的電池在生產過程中出現問題,令電池中正負極出現不正常接觸,容易出現短路的狀況。希望改良版本的 Note 7 真的能夠解決有關的問題,以挽回消費者的信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