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文青必入】 Leica 出即影即有相機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即影即有相機現時都已經是富士天下,誰不知連 Leica 打算滲一腳,有可能在今日稍後時間發表即影即有相機。

     

    Leica-Sofort-instant-camera
    Leica-Sofort-instant-camera-film

    據 Leica Rumors 網站報導,新的 Leica Sofort 即影即有相機早前在 Leica 專門誌 《LFI》雜誌有介紹過,Leica 打算在 15 日正式發表,同時推出的有 Leica 的彩色和黑白即影即相紙,當中黑白相紙的邊框已造成微微發黃的效果,影黑白相滿有文青感覺。事實上,富士也是同一時間發表黑白即影即有相紙,兩個牌子相紙可以兼容。

    Leica Sofort 即影即有相機有白、橙、綠三種顏色,外型有種 70 年代風格,拍攝有Party、Selfi、Sport 和 Macro 四種模式。Leica Sofort 即影即有相機售價會是 279 歐元,而即影即有相紙彩色為 12 歐元,黑白是 14 歐元,11 月有售。

    新聞來源:LeicaRumor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