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GS 16】最新《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公開首條PV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Koei Temco 在TSG 2016 公佈了最新體育運動遊戲《DEAD OR ALIVE Xtreme 》系列,最新作的宣傳影片。這款名為《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更會由DMM Games 及 KT 共同開發。

    d2581-1349-801152-0

    而以往《Dead or Alive Xtreme》系列都會在家用機及電腦並行推出,但最新一集將會只推出PC版本。而早前 PS4 版本的《Dead of Alive Xtreme 3》將可以利用PSVR 來執行 VR 模式的遊戲,未知道新一輯的《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又會否加入VR 的元素呢?  現在就是為大家送上遊戲的最新宣傳片段 :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