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Store @ apm 確定 9 月 22 日開幕

    早前已曝光的觀塘 apm Apple Sore,開幕日前期已定於 9 月22日 (下周四)上午 11 時,Apple 網頁和顧客EDM都公佈了有關消息。

    一直估計新 Apple Store 會否趕及明天 iPhone 7 首賣日開幕,但從 iReserve 選擇取機 Apple Store 可見,開賣首日開幕的機會是零。可能是不想開店排隊取 T-Shirt 和開賣 iPhone 取機的人潮混雜。

     

    IMG_0008

     

    新 Apple Store 面積約一萬尺,只屬小型店規模,但一樣有提供 Genius Bar 和 Workshop 等服務,最特別一點,是此 Apple Store 的營業時間是 11ap-11pm,比其他 Apple Store 晚上市時關門遲 2 小時,貫徹 apm 「夜場」特色。以後大家夜晚有野要趕住買可以考慮去呢度。

    除 apm 外,有傳香港仍會有其他 Apple Store 籌備中,包括元朗 Yoho Town 和新界北區,如果屬實,香港果迷實在太方便。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