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sl. 出 iPhone 7 送手機意外保障用得更放心

    iPhone 7 全城熱賣,出新手機當然高興,但萬一手機遇上意外,心情頓時跌落谷底。Apple 官方有 Apple Care+ ,但不便宜,而且 Apple Care+ 不保人為損壞,萬一跌壞或入水,用戶就要付費換新機。

    係 csl. 出 iPhone 7,就有得送你 12 個月嘉保手機意外保障計劃,在保障期內,你的 iPhone 7 如果因為意外損毀,包括跌毀、入水、爆芒而需要維修,都可以獲得最多 80% 的維修費用補償。如果手機的維修費用不多於機價的 75%,客戶都可以無限次申請補償。

    i-Guard

    假如手機損壞嚴重,經專業人員檢查後維修報價超出機價 75%,會被視為完全損毀,用戶便可以手機機價之 60% 的一次性補償(上限$5,000),用作購買一部相同型號的新機,而保障計劃也會終止。

    現時在 csl. 出 iPhone 7 的客戶,除可享受 csl. 帶來的 4G LTE-A 極速網絡^,也有附送 12 個月嘉保手機意外保障。客戶在購買 iPhone 7 的 14 日內登記就可享用保障。

    csl. 最新的 iPhone 7 出機計劃,除了嘉保手機意外保障計劃外,更享任用 csl. Wi-Fi# 提供超過 15,000 個熱點等增值服務。

    有關 csl. 的 iPhone 服務計劃詳情可參閱以下網站:

    https://www.hkcsl.com/tc/New-iPhone-Service-Plan/

    T&Cs
    # 於 csl Wi-Fi 熱點利用備有 Wi-Fi 功能的裝置無限任用 Wi-Fi。服務詳情請參閱 http://e.hkcsl.com/wifi
    *「嘉保手機意外保障計劃」為登記使用指定買機上台服務計劃的客戶提供免費12個月手機意外保障。須簽訂24個月承諾期,及選用月費總值不少於$39之增值服務(如適用),並繳付每月$18之港鐵/ 隧道/ 流動電訊牌照/ 行政費,而同時購買指定型號裝置。只適用於建議零售價$8,888或以下的手機。客戶須使用香港身份証方可登記此服務。服務由嘉保營銷有限公司提供並受有關條款與細則約束。詳情請瀏覽 http://www.i-guard.hk/
    ^極速網絡是指 375Mbps 其為本公司 4G LTE-A 網絡下載之網絡規格 (上載為 50Mbps) 及在三段 4G 頻譜 (兩段各有連續 20MHz 頻寬及一段 10Mhz 頻寬上提供),只適用於指定地區及客戶需使用指定的 CAT 9 裝置。然而客戶所體驗之實際速度會少於網絡規格,並會因應所使用之裝置、地點、網絡情況及其他因素而有所影響。比較截至 2016 年 6 月 20 日已在香港推出可供客戶使用的流動網絡。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