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中國造的會_ _?】國產小米Note 2規格流出 一樣有雙鏡?!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近日手機界接二連三推出新手機,包括 iPhone 7 及 7 Plus,LG V20,Note 7 等等,實在令人目不暇給!筆者日前先為大家寫了一篇各款新手機規格比較 。原以為可以告一段落,怎料今天發現國貨小米有新機流出?

    rice 1
    小米Note 2配有黑,白,珍珠粉紅三色。
    rice 2
    可見機身有雙鏡頭設計。
    rice 3
    小米Note 2完整規格
    rice 5
    採用雙曲面設計

    今次在微博流出的正是小米最新旗艦機 note 2。據流出的規格及照片可見,這部小米採用雙曲面設計,屏幕尺寸為 5.7 吋。至於機身配置方面,內置4GB/6GB RAM,64GB/128GB/256GB ROM。主鏡頭為 1,600 萬像素,自拍鏡則為 500 萬像素。電池量為 4,000mAh,定價約$3,000元人民幣。以這個售價及這些機身配置,在內地的準則而言應是定為於高端市場的。

    圖片來源:微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