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路痴救星】嫌 Google Maps 方向唔太準?畫個 8 字就得啦~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自從智能手機出現後,大家的日常生活都非常依賴這個裝置。的確,這個智能手機最大的功用之一就是幫助了一些「路痴」在出外時,不論是旅行或是在日常出街也好也不會「騰曬雞」,完全不知自己的位置。即使定位準確,但方向也是一個較為不準的指標。

    google 1

    Google Maps 最近就推出了更新,大家以往用的版本上,顯示方向的都是以一個藍色三角形箭嘴作為標記。但這個問題是在一些分叉路上會很易令用家因指標太大而且不清晰而較易迷路。更新後的 Google Maps 就已放射的扇型作為代替,讓方向更準確。

    14424075_162031590912556_1773542313_o

    如果仍怕的話,可以畫上一個 8 字的動作,重新校準手機的方向。這個方法可能大家都聽過不少,主要是為手機上的指南針校正,但有那用戶原相信這個功能,但這次是 Google 叫大家跟住做,相信大家都會聽話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