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最後24小時! 限制時間搶購 HacBook Elite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前曾經為大家介紹過利用舊PC notebook 安裝 macOS 而成的 HacBook Elite,今日這部傳說中的東西終於正式在網上進行預購,售價為349美元 (約2700港元左右)

    螢幕擷取畫面-96

    現在售賣的HacBook 是以舊的hp筆記簿電腦加裝macOS 而成。規格方面,它配備了i5 處理器, 6GB RAM(最大可擴充到16GB) , 14 吋屏幕 (1600 x 900解像度),用家還可以選擇320GB的普通硬碟或120GB的SSD硬碟。

    螢幕擷取畫面 (131)

    雖然硬件當然不能夠跟最新款的Macbook Pro 相提並論,但以 1/4 部MacBook 的售價,享用macOS的方便,也不用自己花一大輪功夫在PC上安裝 macOS,2700港元的價錢還是值得的。

    Hacbook 現正進行限時預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了以下網址選購:
    https://hackbook.co/products/hackbook-elite?variant=29485232134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