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復仇者列陣呼籲投票 變形俠醫裸跑找數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11月8日,將會是美國大選投票日,兩大陣營都各出奇謀去做勢及拉票,但到底一班《復仇者》又會站在那一邊呢?

    日前在 Youtube 上面上載了一條 Save the Day 的宣傳片,為即將舉行的美國大選作呼籲,雖然片中沒有明確明示各演員的立場,不過從他們談及到平等自由,支持規管槍械,反對膚色及宗教歧視等等,傳媒一般都相信是衝著特朗普而來,而今次的宣傳片裡面出現了多位曾經在Marvel 電影及電視劇中的主要演員,包括「Ironman」的羅拔唐尼、「黑寡婦」史嘉莉祖安遜、「變形俠醫」馬克盧法洛 及「神盾特工 “Maria Hill”」 蔻碧史莫德等等。

    螢幕擷取畫面 (135)
    「神盾特工 “Maria Hill”」 蔻碧史莫德
    螢幕擷取畫面 (137)
    在《復仇者聯盟》末段,被美國隊長所救的快餐店侍應。
    螢幕擷取畫面 (138)
    在《美國隊長》飾演教授的史丹利塔奇,在《變形金剛4》裡面飾演科技公司老闆的也是他。
    螢幕擷取畫面 (141)
    飾演神盾局特工 Phil Coulson 的克拉克格雷格
    螢幕擷取畫面 (142)
    「War Machine」的唐錢德爾
    螢幕擷取畫面 (154)
    「Ironman」羅拔唐尼
    螢幕擷取畫面 (160)
    「黑寡婦」史嘉莉祖安遜
    螢幕擷取畫面 (155)
    只要大家積極投票拯救美國,「變形俠醫」馬克盧法洛就會在新片中作全裸演出⋯

    到了片末一眾演員表示,如果大家願意出來投票,憑這一票拯救這個國家、這個世界,飾演「變形俠醫」的馬克盧法洛將會在最新的電影中會有全裸的演出。而馬克盧法洛有份參演的新作相信就是《雷神奇俠 3 諸神黃昏》。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