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有歌詞的喇叭 Lyric speaker LS1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最近在 Facebook 經常看到話「嗰 post 有聲」去形容有關的貼文很生動。而之前已經跟大家介紹過一款於日本研發,可以顯示歌詞的揚聲器,它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跟隨音樂的節奏變化,將歌詞以動畫的形式很生動的表現出來。

    其實市面上有好些手機用的音樂下載程式,都可以做有歌詞顯示,不過表現的方式會類似傳統卡啦 OK 一樣,都是逐句逐句呈現。而這個名位 Lyric speaker LS1 的揚聲器,可以透過 Wi-Fi 接連手機的專用 Apps,之後就是可以將音樂下載程式播放清單分享到 LS1 使用,當播放音樂的時候就會自動顯示歌詞,而且歌詞更會根據音樂的節奏變化,以動畫的形式很生動的表現出來。

    AAEAAQAAAAAAAASkAAAAJDI1MTkzOTNmLTE5ZGQtNGZkZi05MWQzLTE4NWYzNmNhMTE1ZQ

    Lyric speaker LS1 暫時只對應使用 iOS 的裝置,即是 iPhone 、 iPad 及 iPod Touch 等產品,並對應 Apple Music 、 Google Play Music 、 AWA 、レコチョクベスト、プチリリ、うたパス、 dヒッツ、 KKBOX 。等歐美日本及亞洲常用的音樂下載平台,下一步將會推出更新並可以支援串流播放的音樂程式,屆時 Android 手機也可以使用得到。

    160914_ls_640

    Lyric speaker LS1 將會在今年 11 月 14 日正式推出,並會在伊勢丹新宿店、日本橋三越本店及銀座三越發售,限量 800 台,售價為 324,000 日圓(折合約 $24,740 港元)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