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文青又要儲錢了】Fujifilm instax SQUARE 方形即影即有登場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方形比例的相片隨著 Instagram 再次興起,加上 LEICA 殺入即影即有相機界,FUJIFILM 不甘示弱宣布將推出 1:1 比例的 SQUARE 即影即有相機,身為偽文青的小記要開始儲錢了。

    現時的 instax 系列菲林分別有畫面尺寸 62×46mm 的 MINI 及 62×99mm 的 WIDE 兩種,而最近研發 1:1 的 SQUARE 畫面尺寸為 62×62mm,整張相紙以 85.6×72mm 大小,與大家熟悉的即影即有相機 SX-70 所用的菲林比例相近,只是相對稍為細一點,FUJIFILM 預計將於 2017 年春天發售。文青們,期待嗎?

    Fujifilm Instax_1
    菲林相紙的比例與從前著名的 SX-70 非常相近。

    來源:Fujifilm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