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飲勝】隨時隨地都可以飲到口感一流的啤酒?!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辛苦工作一個星期,到了星期五當然想輕鬆一下~想與朋友去酒吧飲一兩杯啤酒但又怕貴,可以點好?這部啤酒機應該可以幫到你~

    tap 1

    Kickstarter最近推出一個名為Fizzics Waytap的集資計畫 ,這是一個讓大家可以安坐家中都可以享受酒吧級啤酒的機器。大家可能都知道在酒吧,啤酒都會經過加壓及噴注設計令啤酒泡沫變得豐厚及軟滑。Fizzics Waytap 就為大家輕易地將超市買來的樽裝啤酒變成酒吧級享受!

    tap 3

    [ot-video][/ot-video]

    這部機器透過控制機頂上的把手,來控制啤酒泡沫的多少。在傾倒啤酒的時候:將把手拉前推時,啤酒的二氧化炭含量便可以控制到像在酒吧喝的一樣,比起在街外買的少一點氣,不會造成很飽肚的現像;而將把手後拉時,便會造出更易入口及更creamy的泡沫。這是以簡單的超級聲波震動的方法,將會啤酒中的氣泡,打散成更小的微發泡(Microfoam),從而創造出酒吧一般的啤酒口感,更可以隨時隨地在不同場合中享用。

    tap 2

    tap 5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到Kickstarter選購,預計明年一月發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