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7的詛咒] iPhone 7 話音質素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7的詛咒] iPhone 7 話音質素

    繼「怪聲」及「永久飛行模式」之後,又有用戶發現iPhone 7 Plus 在通話的話音質素明顯會比較過往的型號差。他們形容聲音聽起來感覺好像「距離好遠」。

    IP7 dual cam 01

    在 Apple 官方支援網頁中可以發現有不少的類似情況。不少用戶都發現iPhone 7 Plus 的話音質素都有類似的問題,不過亦有人發現原來只要將手機的音量收細,情況就會得到改善。目前蘋果方面未有就有關的投訴作出回應。雖然現在大部份人選購電話,都再不是以通話功能為先,但畢竟電話始終是溝通的工具,電話的聲音質素是很重要的。

    螢幕擷取畫面 (161)
    在 Apple 的官方投訴討論區裡面其實有不少的相關的討論。

     

    資料來源 : https://discussions.apple.com/thread/7668964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