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nstagram半年廣告客戶升超一半 預下年收入達50億美元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Facebook近年積極擴張,當中最成功的應該是收購了的社交媒體Instagram。而在剛過去的六個月內,instagram的廣告客戶量有正節節上昇,升超近一倍,成績令人滿意。

    ig 1

    據財經雜誌《福布斯》指出,Instagram的廣告客戶量由今年2月時的約200,000萬升至今年8月的超過500,000萬用戶,升幅超過一倍。Instagram的COO Marne Levine指出,現時企業都清楚以Instagram作為市場策略的重要性,他們可以利用Instagram提供的創意性平台去表達的產品或意念給客戶知道。幾乎Facebook上最大型的100間廣告商都有在Instagram上投放廣告。Marne續指,他們接下來的目標是向一些中小企埋手,把網上廣告服務推廣到給他們。

    另外,有證券公司預測來年Facebook的總廣告收入可高達50億美元,比起今年的15億高出3倍有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