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ndroid + Chrome OS = Andromeda Google 即將推出全新作業系統??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10月4日,Google將會舉行新產品發布會,預計會公佈新的一系列的手機及平板電腦。不過除了手機之外,Chrome Book 亦越來越受到市場的重視,特別是當Chrome Book能執行Android app,令應該變得更廣泛的時候,不少人更期待新一代的 Chrome OS 將會有什麼改變。

    Chromebook1

    根據外國Android Police 的報道,網站引述 Google 系統工程副總監 Hiroshi Lockheimar 的 Twitter 留言指 : 「8年前,他們首次公佈 Android 系統,8年後的10月4日,將會有另一重要的東西宣佈。」

    今年初,已經有不少評論,甚至連華爾街日報都在分析,Google正著手將Android 及 Chrome OS 整合成為一個共同的系統,據知道新系統的名稱 Andromeda,令電腦和手機可以有更好的連繫。同時可借助Android OS 在市場的優勢帶動 Chrome Book 的市場,而在 Chrome OS 上使用 Android app不過是第一步,更大的變革就是如何將兩個系統結合,為電腦市場帶來新的革命。

     

    資料來源 : itmedia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