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KGI: iPhone 7 銷售不似預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凱基證券(KGI)又發表了對蘋果的iPhone 7 手機的銷售作出分析,對於一班果農來說到底是悲是喜呢?

    過去,KGI 的分析員都多次預測蘋果產品的發展方向,而今次他們就對新推出的iPhone 7/7 Plus 有這樣的分析。首先是,iPhone 7 (4.7吋)的銷售比起iPhone 6s 差,不過iPhone 7 Plus 的銷售就遠超預期,他們將 iPhone 7 / 7 Plus 的全年銷量會由原本的6500萬上調到7000萬部左右,但整體銷量可能比起iPhone 6s / 6s Plus 為低。

    iPhone7Plus-Lineup-PB_PR-PRINT

    目前從他們得到的數據指大部份人訂購的型號都是iPhone 7 Plus 128GB 的光亮黑版本,約佔了訂單的35%,中國內地的訂單更有接近50% 是光亮黑的 iPhone 7 Plus,不過KGI 方面就沒有進一步提及實際的銷售數字。另外他們認為以目前蘋果的生產及付運進度來計算,相信要到了11月中,才可以有足夠的光亮黑版本手機去應付市場的需要。換言之後,在今年11月前,光亮黑的iPhone 7 Plus仍然有一定的炒賣空間,但隨著供應的增加,價格很快就會回落,所以各位果農還見好就收。

    iPhone7Plus-JetBlk-34BR-LeanForward_PR-PRINT

     

    資料來源 : KGI, 9to5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