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美國總統大選】特朗普借Snapchat攻擊希拉里?!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大家如果今早有留意新聞或是看社交媒體,不難發現今早的話題都離不開有關美國總統候選人首次辯論的消息,但想不到了連社交平台Snapchat都「被利用」了?!

    snapchat 3

    snapchat 4

    美國總統候選人之一的共和黨特朗普(Donald Trump),其競選團隊早前透露在社交平台Snapchat發表了新的Filter。頂部可見是以Debate Day和他及民主黨的候選人希拉里(Hilary Clinton)的名字,底部則是特朗普的競選口號"Make America Great Again"。但細心的讀者如果有留意清楚的話,會發現希拉里的名字前有一個英文「Crooked」(譯作不誠實,dishonest),評論認為特朗普團隊被指有攻擊希拉里之嫌,時代雜誌(Time)引述Snapchat 方面表示,他們將會對此在辯論進行期間將有關的Filter 修改。

    snapchat
    希拉里亦曾經以特朗普在2008年總統競選時說過的一句話在snapchat向他「抽水」
    snapchat 2
    可供全國使用的filter

    無論你是哪一個陣營的支持者也好,對於用家來說,這一種filter是可以供全國使用的。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