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witter 更新】唔喜歡人地則貼文?一襟就得啦~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社交媒體一直被指人質疑,何為使用者不能對某個貼文表示不滿。其後 Facebook 便引入更多心情符號,其中包括「嬲嬲」的狀態。最近  Twitter 也終於作出更新,讓大家表達「我不喜歡這則推文」。

    14454063_10154627883943112_1886861796_o (1)

    Twitter 最近就進行了更新,大家更新後便可以使用這個功能。只要在你不喜歡的貼文中,按下右上方的「箭嘴」,就會在多個選項中,見到其中一個選項是「我不喜歡這則推文」,選擇之後便不會再看到這則推文。這個設定有點是讓 Twitter 模仿 AI,讓網站在你的「不喜歡」選項中找出模式及進行過濾,令 Twitter 用戶更加能享受服務的同時亦可令 Twitter 為用戶的顯示更個人化,而這個選項暫時只在 iOS 平台上出現。不過筆者會覺得,這個更新美其名是為了讓用戶可以享受到更好的服務,但實際上是方便針對用戶的喜好而安排不同廣告出現的技倆而已。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