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戴上手的隨身工具箱 Leatherman Tread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很多人都或者遇到這樣的情況,就是在旅行遠足的時候,萬一需要螺絲批或小刀之類的工具時候,都變得很狼狽。所以美國著名軍用工具生產商 Leatherman 特別設計了一款名位 Tread 的穿戴式多用途工具,讓大家可以輕鬆上路。

    Leatherman-tread_Dads-And-Design_00024-02

    Tread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的外型活像一手鍊,而手鏈的每一鏈節都有不同的功能,例如是螺絲批、六角匙、開瓶器、套筒扳手、SIM卡工具及腸線鉤等等。相信已經足夠一般人旅行遠足時的需要,而更重要的是Tread 不似一般萬用刀那樣,在登記時候須要寄倉處理。

    06 TREAD clasp ball P1110945
    連Sim 卡針的功能都包括在內

    Tread 穿戴式多用途工具,是由高級 17-4 不鏽鋼製造,共有10個鏈,共有29個功能。售價為$1585 (銀色) 及 $2110 (黑色)。

    [ot-video] [/ot-video]

    Leatherman Tread 官方網頁 :
    https://www.nfcd.hk/product/leatherman-tread-wearable-multi-tool/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