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智能家居裝置下星期揭盅?!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智能家居、聲控家電或是一鍵控制都是未來家居發展的大方向,而有外國科技網站就披露 Google 已經準備好向外界展示她們的最新智能家居平台 Google Home。

    smart 2

    外國科技網站 AndroidPolice 指出 10 月 4 日的 Google 記者會上,將會公布 Google Home 多款硬件產品。Google Home 備有一個以語音控制家庭電器的裝置,以 Google 最新的 Allo messanger 應用程式作為來接收指令,可以用來進行語音搜尋和回應、控制音樂的播放及其他連接了此裝置的家電開關。據悉這個產品定價為 $129美元(折合約 $1,006元港幣),而且提供了可個人化的設計,對比起同樣是聲控家電的 Amazon Echo 便宜約 $40 美元。

    smart 4
    在幕後支持 Google Home 硬件的全語音助理 Google Assistant 今年於 Google I/O 上已率先展示過。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