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OS 10】用 Skype 打電話手都唔駛用 叫聲 Siri 就得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不論是新買的 iPhone 7 或 7 Plus ,或是已經 update 的 iPhone 6 系列也好,相信大家已經更新至 iOS 10 了吧? iOS 10 的新功能大家又知幾多?

    只要同 Siri 講要用 Skype 打電話, Siri 就會叫出 Skype 代勞,完全不用人手。
    只要同 Siri 講要用 Skype 打電話, Siri 就會叫出 Skype 代勞,完全不用人手。

    iOS 10 的其中一個新功能就是允許第三方開發者將他們所開發的 App 與 Siri 連動,讓 Siri 成為啟動 App 功能的助手, Microsoft 就率先使用了這個新功能。大家首先要先更新 Skype 至最新版本,然後在 iPhone 啟動 Siri ,再對 Siri 下指令叫出 Skype 聯絡人的名字即會自動撥打(當然要同 Siri 講明你想用 Skype 打電話啦)。如果是有多於一個電話號碼的話,Siri 會在第一次先問用戶是哪一個,之後就會記住這個聯絡方法了。

    不單是撥打電話,連接電話都可以像 Apple 原生 App 一樣用相同介面。不過這個更新暫時只適用在消費者版本裡,商業版 Skype 要到 10 月才會加入這項功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