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少女+戰車+杯麵】日清推出砲彈杯麵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杯麵可以說是露營、開夜車常備的食品之一,雖然坦克兵會唔會擺定幾杯杯麵在車上充饑小編並不知道,不過想像中似乎幾相襯。可能連杯麵生產商也有這想法,於是便跟動畫《少女與戰車》合作,推出砲彈包裝的杯麵。

    砲彈包裝是按照德軍IV號戰車D型所用的砲彈原寸製作
    砲彈包裝是按照德軍IV號戰車D型所用的砲彈原寸製作

    這其實是日清的網上商店改裝之後的新計劃,除了《少女與戰車》之外,還會跟遊戲《 Final Fantasy 》和一隊 JPop 組合「星期三的康帕內拉」合作推出相關即食麵產品。

    [row][double_paragraph]

    揭開砲彈,就會見到收藏在裡面的杯麵
    揭開砲彈,就會見到收藏在裡面的杯麵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杯麵本身也以《少女與戰車》圖案來印製
    杯麵本身也以《少女與戰車》圖案來印製

    [/double_paragraph] [/row]

    說回砲彈杯麵,這款杯麵的包裝是以真實的德軍 VI 號戰車 D 型所用的砲彈為藍本原大尺寸製作,裡面可以收藏幾杯杯麵。而且裡面杯麵本身的包裝也印上《少女與戰車》圖案、附送海報和設計得像砲彈箱的禮盒,絕對是《少》迷的恩物。

    這款杯麵禮盒剛於 9 月 29 日開始發售,限定發售半年。

    圖片及資料來源:電擊 Onlin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