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acebook at Work 進軍商業平台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專為企業而設的 Facebook at Work 由 2014 年開始開發,最近外國科技網站 TechCrunch 表示,Facebook 將會在今年 10 月 10 日於英國倫敦正式發表全新的 Facebook at Work 企業協作平台。意味著 Facebook 將會由傳統的社交網絡平臺,慢慢推展到企業的範疇。

    螢幕擷取畫面 (9)
    Facebook at Work 是一個為配合企業內部管理而推出的服務。

    過去,Facebook 一直被理解為娛樂消閒的平臺,近年愈來愈企業或品牌都會開設 Facebook 專頁,讓大眾可以對於企業或品牌有更多的認識。而今次推出的 Facebook at Work 其實是一個特別為方便企業內部溝通及管理而推出的服務,會強調資訊保安、隱私等問題。這個跟傳統我們常用的Facebook會有很大的分別。Facebook at Work 的應用程式已經可以在 App Store 及 Play Store 中下載試用,但只有在 Facebook 中已登記的企業才能夠開通使用。

    screen696x696 (1)
    Facebook at Work 暫時只有已登記的企業才能開通使用。

    目前在歐洲方面,已經有大型的企業正試用 Facebook at Work ,包含 The Royal Bank of Scotland 以及挪威電信公司 Telenor。所以 Facebook 才會安排在英國的倫敦舉行發表會,亦是他們首次在美國以外的地方發表新服務。

    資料來源:TechCrunch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