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創科比賽】航空界 24 小時腦激盪

    年輕人具備不少創新點子,如果你自命是個程式高手或企業達人,又對航空業有興趣,不妨參與由國泰航空舉辦的 24 小時 Hackathon 比賽,與隊員一起進行腦激盪,累積實戰經驗!

    cathay 2

    國泰航空將於 10 月 22 至 23 日在國泰城舉行首個 24 小時 Hackathon 比賽,讓年輕人發揮創意,把科技應用於航空業。比賽開放予 15 歲或以上人士,尤其推薦給具創科潛能的大專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個人或小組(最少三人,最多五人)名義參賽,報名時因應自己專長,在「軟件開發者」(Software Developer)、「程式設計師」(Designer)及「企業家」(Entrepreneur)之中選擇一個角色。經初步篩選後,參賽者將於 10月 22 日早上被分成小隊,並在 24 小時內,就行程規劃、航班預訂、登機手續、機上體驗、收取顧客意見等範疇共同制定可提升客人體驗的項目概念,編寫程式及設計介面,過程中亦會有航空及科技界專才提供指導。

    限時結束之後,參賽者會向由航空公司管理層組成的評判團講解方案,評判會因應方案與航空業的相關程度、創新性等進行評分。

    參賽者除了可深入了解航空業,更有機會贏取國泰及港龍航空任何航點的來回機票、亞洲萬里通飛行里數等獎品。有興趣的朋友可登入 http://hackathon.cathaypacific.com/ 報名,截止日期為 10 月 10 日,創意爆燈的年輕人切勿錯過!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