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一週爆炸總結】新Note 7中港韓齊齊爆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7 在過去的一週再有三宗新的爆炸事件發生,涉事的手機包括中國及香港,被指是安全的批次。與及韓國方面新更換給客戶的改良版本手機,事件令人懷疑到底有問題的到底是電池還是Note 7 本身的設計就存在著嚴重的缺陷?

    香港Note 7第二爆

    據《蘋果日報》報導,在網吧工作的伍先生,上星期四晚約七時於店內替手機充電時,突然只出大量白煙,並有火光閃出。他馬上拉動充電線來讓手機掉到地上,手機落地不久後便停止冒煙,但地板已遭醺黑。事主強調當時手機充電不足一小時,使用的又是原廠Samsung的充電線,對爆炸發生感到疑惑。他事後獲得Samsung回覆指爆炸並非由電池引致,而是由外來高熱導致,他對此感到憤怒並考慮向消委會投訴。

    note 7 1
    CCTV內錄下事發一刻
    note 7 3
    Note 7爆炸後機身情況
    note 7 4
    Note 7爆炸後機身情況

    韓國新更換手機即爆

    韓國Samsung 為國內懷疑有問題的Note 7手機進行回收,並為人客更換已經改良的手機。不過日前有韓國網友表示友人所更換的新Samsung Note 7出現了爆炸情況!根據在韓國討論區表示,有網友發表「新換的 Galaxy Note 7 爆炸」的貼文,指「朋友在一週前拿到了新的  Note 7, 在早上就發生了爆炸 。一直聯絡不到 Samsung 客戶服務, 感到沮喪」。 網友表示手機在充電時突然聞到燒焦味,隨即就見到有白煙冒出, 最後手機被燒毀,連同地板都燻黑。網友表示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但韓國Samsung一方則未有回應事件。

    note 7 6
    韓國網民表示爆炸後地下被燻黑
    note 7 5
    新更換的 Note 7冒出白煙

    中國Note 7第六爆

    過去中國Samsung方面曾發生過多宗 Note 7的爆炸事件,但官方堅持涉事的手機都是因為外部加熱所引致 (跟香港官方的「解釋」一樣),不過第六宗爆炸的地點,是中國廣西北海一個手機城的銷售店,據報當時店員正在試玩陳列手機,期間手機突然發燙冒煙,店員隨即把手機掉走並由保安人員使用滅火筒射向手機,無人受傷。(難道店員會為陳列手機加熱? )

    報稱是從廣西北海手機城拍攝的片段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