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攞正牌打機】英國大學首推Pokemon GO為課程內容 學生打機先有 A?!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自從 Pokemon GO 成為全球熱話後,不論大中少年都在捉小精靈。不知是否因為這個世界性的潮流關係,英國就有大學把這遊戲納入課程的一部分,學生上堂時要捉精靈才可有好成績!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道,英國索爾福德大學(Salford University)就把 Pokemon GO 納入 Busines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學士課程中的其中一環。對於課程與遊戲之間的關係是怎樣連結雖然未有具體內容,但大學講師 Dr David Kreps 就指,由於遊戲中用到如網絡,相機及 GPS 等等,相信可以令學生更易接觸到相關知識及技術。他續稱,學生要做比「捉精靈」較為複雜的事而不是只是無了期地捉精靈就算。

    pokemon go 1
    在美國就有愛達荷大學已把 Pokemon Go 納入課程中

    其實早前就有美國大學把這個遊戲納入大學課程,美國的愛達荷大學(University of Idaho)就把遊戲納入「Pop culture game」的課程中,希望學生可以在遊戲中發掘身邊的地方,多一點戶外活動及團體合作!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