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ade by Google」發表會率先睇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10月4日,Google 將會舉行名為 「Made by Google」的年度產品發表會,將會發表有關全新Google 手機、平板、VR裝置及智能家居等多種不同產品,現在就率先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Google Pixel / Pixel XL 手機

    由台灣 HTC 代工生產的 全新 Google 手機,放棄了 Nexus 的名稱,並改用 Pixel 的名字。Pixel 將配備 5 吋屏幕;而Pixel XL 將會是 5.5 吋屏幕,屏幕解像度為1080 x 1920。兩款新手機除了屏幕大小外,規格大致相同。據稱Pixel 系列手機會使用 S821 處理器、4GB RAM 、64GB 容量。

    l_yu_10041

    Daydream View VR 頭戴式裝置

    頭戴式裝置其實並不是什麼新鮮的東西,新發表的 Daydream View 大致上跟 Samsung 的 Galaxy Gear 頗相似,遵循 Google 於 5 月時發表的 Daydream 標準,是為了配合 PIXEL 而推出的裝置,售價約為 $80 美元左右。

    l_yu_daydream1

    Google Home 智能家居助理

    Google Home 是今年「Made by Google」的重點之一,它既是一個無線喇叭,可透過 Wi-Fi 網絡來進行串流音樂播放;同時它兼備了 Google Assistant 的功能,可透過語音控制來控制網絡裡面的電器,更可以為你查詢天氣狀況,提示你每日行程,甚至幫你預約 Uber 也可以。據說 Google Home 售價為 $129 美元(約為港幣 $1,000)。

    l_yu_home

    Chromecast Ultra 影音串流裝置

    新一代的 Chromecast Ultra 將會支援 4K 的影音串流。售價為 $69 美元(約為港幣 $535)。

    CtSuz3wUMAEAxub

    Google Wi-Fi

    Google Wi-Fi 是去年推出的無線網絡裝置 OnHub 的改良版本,同樣能透過應用程式進行協助您快速完成設定。如果 Wi-Fi 網路發生問題,亦可以透過手機程式簡單地解決。 Google Wi-Fi 能支援市面上大部份智能裝置,而自動更新機制更可確保您隨時擁有最新功能以及安全性更新。售價約為 $129 美元(約為港幣 $1,000)。

    Andromeda 作業系統

    傳聞中一個結合 Android 及 Chrome OS 的全新作業系統,將會在「 Made by Google 」正式發表,它和 Chrome OS 一樣,在一些效能較低的硬件上有高效能的發揮,亦可以完美執行 Android 應用程式。能執行文書、社交網絡及影音處理等工作。相信新系統會令Chrome Book 的應用體驗能媲美 Window , 甚至 MacOS 。

    chrome_android-1748x984

    7 吋屏幕平板電腦

    Google 全新的 7 吋屏幕平板電腦,預計會由中國華為代工生產。暫時有關新產品的資料並不多,相信會沿用 PIXEL作為產品名稱。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