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強勢回歸】Nokia 回歸智能手機市場 首作是部中階機?!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近日有傳「最強之盾」而且可以「防彈」(XD)的 Nokia 手機將會回歸到智能手機市場,有外國的手機測試網站就率先公開了新手機的性能及基本規格,令人期待!

    上星期五(30/9/2016),外國有網站就對 Nokia 全新系列的手機「 D1C 」進行了基本的測試。這部手機以 8 核的 SnapDragon 430,配以 3GB RAM ,作業系統為 Android 7.0 鳥結糖( Nougat )系統。據網站測試顯示,平均每個核心運算的得分為 656-667 ,多核運行時則是 3,120-3,229 分。以這個得分及基本規格來說,雖不至於是令人大排長龍的高階機,但這部中階性能的分數也令人有所期待。但暫時未有公布發售日期。

    傳聞中的 Nokia D1C 跑分結果
    傳聞中的 Nokia D1C 跑分結果

    另外有外國網站 Nokia Power Users 指,今年年尾 Nokia 將會推兩部高階智能手機,以 SnapDragon 820 配以 Android 7.0 鳥結糖系統,全金屬機身為主,加上相當於 Samsung Galaxy S7 的 IP68 防水防塵設計。網站指手機型號將會是 Nokia 5320 。上述的消息雖說令人期待,但筆者有必要提提大家, Nokia 其實不算是「回歸」到智能手機市場,早在 2014 年就曾經推出過 Android 的平板「 N1 」可惜最後無人問津而慘淡收場。希望今次的產品可以使 Nokia 重身成為市場的競爭者之一吧。

    曾經推出過的android系統N1 Nokia tablet最後無人問津
    曾經推出過的android系統N1 Nokia tablet最後無人問津

    相關連結:

    傳聞中的 Nokia D1C 跑分結果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