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英國評測機構 : iPhone 7 電池最短命?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英國消費品評測機構 Which 公佈一份有關手機電池壽命的報告,在眾多旗艦級手機裡面iPhone 7 在電池續航力是最差的一個。各位準備出機的朋友,會不會因此而動搖呢?

    which_iphone 7 test
    英國消費品評測機構 Which 過去曾經為不同產品進行各類檢測。

    Which 在英國是一間備受肯定的評測機構,他們會透過科學化的測試方法,讓產品在公平的環境及條件下面進行測試。例如手機在信號接收的強弱,屏幕的亮度,網絡速度等等。而今次的測試分別以 HTC 10、iPhone 7、LG G5 及 Samsung S7 作比較,經過一輪測試後,在使用流動數據的情況下面瀏覽網頁,四部手機的電池使用時間分別為 : HTC 10 的 790分鐘,Samsung S7的677分鐘,LG G5的640分鐘 及 iPhone 7 的615分鐘。

    which_phone test
    在兩項目測試中,iPhone 7 的表示明顯落後其他品牌。

    而實際通話時間方面,HTC 10 可連續通話 1859分鐘、LG G5 1579分鐘、Samsung S7 1492分鐘,而iPhone 7 只得 712分鐘。相比之下在持續通話的情況下,iPhone 7的使用時間明顯比起其他三部型號較短。當然這是跟手機電池的電量有關。根據資料,四部手機的電量分別為 HTC 10 3000mAh、S7 的3000mAh、LG G5 的2800mAh。而iPhone 7只得1960mAh,是四部機之中電量最少。所以以比例上 iPhone 7 的使用時間較其他牌子短也是合理的。不過,Which 認為蘋果應考慮使用容量較大的電池而不單是追求機身的輕巧。

    資料來源 : Which U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