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蘋果 A10X 處理器跑分數據曝光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蘋果 iPhone 7/7 Plus 是採用最新的 A10 fusion 處理器,效能雖然高,但當然未算最強。日前外國傳媒得到了一份相信是A10X 處理器的跑分數據。到底 A10X 會比 A10 fusion 有多厲害呢?這是否意味著新一代的 iPad Pro 產品會比 iPhone 更強嗎?

    salt

    據 techtastic 所透露的資料, A10 處理器即是 iPhone 7/7 Plus 所使用的處理器,單核心及多核心的 Geekbench 4 效能跑分分別為 3,490 及 5,580 分。而 A10X 處理器的跑分,分別為單核心的 4,236 及多核心的 6,588 分。數字上提升了近 20% ⋯

    A10X 的處理器效能的確比較普通 A10 處理器優勝,但因為散熱及耗能的問題,所以一般只會使用在平板電腦上面。而預計在明年初公布全新的 iPad Pro 及 iPad Mini 產品,將會用上 A10X 處理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