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腕錶型流動充電池 Watch Go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現在大部份手機的電量都足夠使用一整天甚至更長的時間,不過很多人還是會選擇帶備一個流動充電池以作不時之需要。最近日本就推出了一款腕錶型的流動充電池 Watch Go,雖然電量只得2000mAh,但勝在攜帶方便…

    watch go

    這款腕錶型流動充電池 Watch Go,它本身具備了腕表的功能同時間又可以為電子器材充電。外形有點像運動護腕,主要是以矽膠物料製造。手帶上有一個mirco USB 插口,是用作充電及放電使用。附送一條14cm 長的 mirco USB 轉 Lightning 充電線 及 USB 轉駁插。雖然電量只得2000 mAh 僅足夠充滿一部份 iPhone 7手機,但勝在只有84g重。比起市面上大部份流動電池產品都要輕巧。售價約3000日元 (約 $225港元)

    watch go

    資料來源 : amazon jp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