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來佈教吧】貓耳喇叭耳機 Axent Wear 無線回歸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iPhone 7 刪除 3.5mm 耳機插頭的衝擊,令不少人考慮換個無線藍牙耳機。2015 年透過眾籌而一舉籌得 343 萬美元資金的 Axent Wear ,最近公布推出無線藍牙版本,你又有沒有打算加入貓耳行列去佈教呢?

    Axent Wear 02

    藍牙版 Axent Wear 同樣備有藍、綠、紫、橙等多種顏色,耳機為 40mm 單元,阻抗為 32Ω。而頭上是一對一大一小的發光的貓耳喇叭,大的為 32mm 單元。老實說,那對動態範圍 200Hz - 18KHz 的喇叭,聽起來不會好到那裡,但勝在造型吸睛,佈教功效一流。

    耳機除了藍牙之外,同樣備有 3.5mm 接線,沒電時仍然可以以電線接駁。耳機以 USB 充電,充滿一次可以連續播放 5 小時。

    Axent Wear 01

    這耳機現正在 BrookStone 網站接受預訂,預定 11 月 14 日出貨。售價為 $129.99 美元(約為港幣 $1,008)。此外還會推出美國歌手 Ariana Grande (誰?)的限定版,售 $149.99 美元(約為港幣 $1,163)。

    Axent Wear 03

    BrookStone 訂購網頁:https://goo.gl/07vZo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