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上天不能落海也不能的Galaxy Note 7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古語云:「入水能游,出水能跳。」但Galaxy Note 7 就既不能上天也不能下海,事緣日前一部新版本Galaxy Note 7 在航機上爆炸後,美國多家郵輪公司宣佈禁止旅客在郵輪上使用 Note 7 手機,似乎Samsung 推出的改良版本並未能拭除大眾對於手機爆炸的疑慮…

    美國十多家郵輪公司宣佈禁止在船上使用Note 7手機。
    美國十多家郵輪公司宣佈禁止在船上使用Note 7手機。

    美國多家郵輪公司,包括AIDA Cruises, Azamara Club Cruises、CDF Croisieres de France, Celebrity Cruises、Costa Cruises、Cunard Line、Crystal Cruises、 Disney Cruise Line、Fathom、Holland America Line、Princess Cruises、 Pullmantur Cruises、P & O Cruises、Seabourn Cruise Line 及TUI Cruises等十多家公司宣佈禁止旅客及船員使用 Note 7的手機,若果真的有需要將手機帶到了船上,就需要嚴格遵守以下規定:
    1. 關閉手機。
    2. 切勿將手機接連任何充電裝置。
    3. 將任何會令手機自動開啟的功能關閉 (例如: 鬧鐘功能)
    4. 要放在盒內,避免手機的開關掣被誤觸。

    日前,Samsung 雖然美國運輸部發出的危險品運輸批文,將 137,000 部未開箱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與及早前回收的 250 萬部問題手機運回總部。不過有關的批文並不包括空運。如果事件再鬧大,令海運也受到影響,將可能嚴重影響產品的銷售。希望有關方面能找到真正的問題所在,避免手機爆炸的事故繼續發生下去。

    資料來源 : ibtime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