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創意召集】LINE 放寬販售貼圖限制

    平時見到 LINE 可愛到爆的動感貼圖,好多時會被即時「融化」!若果你曾「心思思」設計貼圖,就要留意嘞!事關容許 Line 用戶上載自家貼圖的 LINE Creators Market 今天起放寬販售限制,讓設計新手也可放膽一試,發揮創意!

    在香港 ,雖然 LINE 不算是最熱門的通訊軟件,但其可愛有趣的貼圖依然深入民心。2014 年起,創作人可以個人抑或企業身份,於 LINE Creators Market 平台上載自家設計的貼圖、動態貼圖或主題,並放到 LINE Store上販賣給全球的 LINE 用戶。不過,用家要製作貼圖或主題,也需依隨一定限制,例如一套創作需包括 40 個款式,如此數量的確會對新手造成壓力。

    新限制把貼圖數量降至最少 8 張,並容許把相片加到貼圖設計。
    新限制把貼圖數量降至最少 8 張,並容許把相片加到貼圖設計。

    最新的製作規限,是把一套的數量門檻降至最少 8 張。如製作靜態貼圖,還可選擇 16 、 24 、 32 張,而動態貼圖則仍可選 16 及 24 張,相信可鼓勵一些繪畫經驗不足,或對設計貼圖信心不大的創作人踏出第一步。另外,創作者亦可用相片製作貼圖,讓他們更輕易從現實世界擷取靈感,融入設計。擅長繪畫的你,不妨一試!詳細的製圖準則,可參考 LINE Creators Market 網頁。

    資料來源:LIN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