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搲嘢玩】Facebook 推出獨立活動 App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很多群組或又朋友間搞活動,都愛用上 Facebook 的活動功能,因為既有個集中聯絡有關事情的地方,又可以自動作出提示。為了讓你更清晰自己參加了的活動和有甚麼活動快將舉行, Facebook 剛在 iOS 推出 Events from Facebook ,讓怕悶的你更方便搲嘢玩。

    由於活動在 Facebook App 裡是放得頗為深入的,所以要不是那活動自動彈出來,否則很少會去瀏覽活動。分拆出來的 Events from Facebook 有個現在很流行的方格首頁介面,列出你這幾天舉行的活動,又會用地圖來顯示附近將要舉行的活動,和向你推薦一些你或許會感興趣的活動。

    你可以透過 Events from Facebook App 來創建活動
    你可以透過 Events from Facebook App 來創建活動

    進入裡面是一個標準 Apple 日曆介面,列出各項活動。你可以報名、拒絕或表達有興趣參加,又可以查看活動內容、查看去活動舉辦地點的地圖。你可以將活動納入行事曆日程,加入提示,又可以在 App 裡創建活動。

    既然是獨立手機 App ,它本身自然能發出伺服端或本地通知,所以安裝了之後或許會因為一堆有的沒的活動通知而感到煩嫌,大家大可到電話設定的通知中心去調整一下,以免受通知信息轟炸。

    比較可惜的是直至截稿前這個 App 還未在香港 App Store 推出,沒法趕上這幾天國慶長假來享用。

    Events from Facebook

    平台:iOS
    容量:215MB
    版本:1.0
    下載連結(美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