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小幫手】Google 顏色讀數轉換器 方便設計師調色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如果大家身邊有朋友是從事平面設計的話,他們對於顏色的敏銳和理解,未必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因為他們眼中顏色會是一堆數字和不同的灰階,用他們來確認想要的顏色。而Google最近就為了方便他們隨時在RGB及HEX兩者間轉換讀數而推出轉換器。

    rgb 1
    只要在Google 搜尋 RGB to Hex 就會出現這個轉換器…

    今次 Google 推出顏色轉換器,是方便大家將RGB及HEX的顏色進行互換,方便從事網頁設計及影像設計的朋友,能更準確地選取需要的顏色。其實這個轉換器不單只有 RGB 及 HEX 的轉換,只要按「Show Color Values」的選擇,就發現連傳統出版用到了的 CMYK (印刷用四原色)也可以換算得到了。真的是很方面的功能啊。

    螢幕擷取畫面 (29)
    換算器也有提供 CMYK 的換算。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