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美電訊商停售 韓國宣佈停產 Note 7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新版本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 手機,似乎未能拭除大眾的疑慮。在美國及其他地區繼續有爆炸事件上演。美國電訊商 AT&T 宣布停止為顧客更換新版本的 Note 7 手機,並計劃停售有關產品。同時,T-mobile 亦宣布考慮停售,有分析認為事件將會引發第二輪全球回收。

    samsung-galaxy-note7-note-7-100680392-primary.idge
    美國電訊相表示會停售 Note 7 手機。

    日前,有新版 Note 7 手機在航班上懷疑過熱冒煙,最後航空公司要緊急疏散乘客,美國有關方面對於事件表示關注,並會對事件作出調查。之後,美國再又有一部新更換的 Note 7 在使用時候突然過熱及溶解,亦有人因為 Note 7 手機冒煙,而不適送院。接二連三的事件,令美國電訊商對新版本 Note 7  的產品安全提出質疑。電訊商 AT&T 表示在當局的調查報告完成以前,會停止為顧客更換新版本的 Note 7 手機,並安排人客更換其他型號的手機。而另一電訊商 T-mobile 亦宣布考慮停止售有關產品。

    13872427_10153912052683237_1866242688_n
    Samsung 推出新版本 Note 7 手機,但未能拭除大眾的疑慮。

    根據韓聯社的報導,韓國 Samsung 早前重新發售新版本的 Note 7 ,但隨後就收到多宗自燃和冒煙事故報告,加上手機在美國航機上爆炸的事件,令 Samsung 不得不作出回應,消息表示廠方決定再度停產,並暫停包括韓國國內及位於越南的生產線。

    note 7 4
    多宗爆炸事故,終令 Samsung 要對事件作出回應。

    Galaxy Note 7 手機在今年 8 月於全球多個地區發售,但開售只兩個星期左右,就傳出有多宗懷疑因為電池過熱而冒煙甚至爆炸的事故。在 9 月初, Samsung 宣布全球回收,但不包括香港及中國大陸出售的批次。

    針對 Note 7 的電池過熱所引發的問題,多間航空公司宣布禁止旅客在航班中使用及為 Note 7 手機充電。及後在 Samsung 推出新版本的 Note 7 手機後,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 FAA 亦放寬有關的限制。但想不到有懷疑新版本的 Note 7 手機在航班上冒煙起火,而令當局要重新審視相關產品的安全問題。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