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脫俗工程 Marley Voyage BT 運動藍牙耳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不少人都喜歡一邊運動一邊享受音樂,所以運動型藍牙耳機越來越受歡迎。不過時下大部份運動耳機都是以塑膠面板的設計,感覺很一式一樣。Marley Voyage BT 運動藍牙耳機採用了竹作為前面板物料,並結合再生矽膠與生物塑膠的環保物料作為機殼物料,無論質感或觀感上都有不一樣的感覺。符合IPX4防水規格,具備防汗、防雨功能,適合平時運動或跑步同時兼顧外觀的用家使用。有外表,當然亦要有內涵 Voyage BT 採用6mm動圈單元,頻率響應達到10Hz至22kHz,所輸出的聲音同樣貫徹Marley風格。

    [row][double_paragraph]voyage_bt_comp_1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voyagebt_copm_2 [/double_paragraph] [/row]

     

    voyage_bt_em_thumbna_tS54x

     

    Marley Voyage BT 運動藍牙耳機,售價 $599。

    查詢: Thinking Group (2955 100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