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宣布全球停售及停止更換 Note 7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Samsung 今早發表聲明,正式全球停售及停止更換 GALAXY Note 7 。 Samsung 在官方全球新聞網頁中表示他們正與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合作調查最近發生的事件,並已要求網絡營運商停止銷售及更換 Samsung GALAXY Note 7 。

    Samsung 在官方新聞網頁上發表聲明,宣布全球停售 GALAXY Note 7
    Samsung 在官方新聞網頁上發表聲明,宣布全球停售 GALAXY Note 7

    在聲明中, Samsung 要求 GALAXY Note 7 的用戶不論是舊機或已更換的新機,均應關閉電源及停止使用該裝置,等候進一步處理。不過在美國版聲明中的「進一步處理」,就有提及「包括退款(including a refund at their place of purchase)」

    昨日外電報道 Samsung 已暫停了 GALAXY Note 7 在越南的生產線,而香港 Samsung 昨日就轉述 Samsung 的回應指「為進一步確定 GALAXY Note7 的品質及安全性, Samsung 正暫時性地調整產品的生產進度 。」

    由於在過去的回收處理中,Samsung 在香港和中國地區都以批次不同為由而採取另一套處理措施,未知今次 Samsung 的全球停售聲明,是否包括香港地區。直至今早截稿時,香港 Samsung 網上仍然張貼著 9 月 22 日的「最新聲明」。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