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離地 App】一千美金一個月 富二代的 Social Network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平常大家偶爾都會看見在社交網絡上看見一些瘋傳的炫富照片或短片,你可能會覺得有點生厭或是葡萄。如果大家再在網絡上看見這上令你反感的炫富人物,你大可以推薦他/她使用筍者將要介紹的這款 Rich Kids 應用程式。

    richkids 2

    Rich Kids 顧名思義就是讓「有錢人」參與的社交網絡,大家可以如 Facebook 或 Instagram 等的社交媒體一樣免費註冊。雖然大家能夠觀看社交 App 內的發文等,但當你想發表文章,貼圖或相片等更多可在 App 內互動的內容就需要交付每個月$1,000 美元的月費。Rich kids 指,這個 App 成立目的是要給一眾傑出的人聚首一堂,以優雅及有意義的方式呈現。公司的 CEO Juraj Ivan 指出,為了理行社會責任,部分過多的會費會用作教育貧窮小孩之用。

    richkids 3

    依筆者看,第一,既然你已能說出這是個只為有錢人而設的 App,那麼你正在做的都是些"偽善"之舉。再者,筆者不認為這個 App可以聚集到傑出人士,反而是蠢人吧?不過如果硬要筆者推薦一位人加入到當中,應該會是那名紅爆網路的 29 歲的小姐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