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唔做大食鬼】 Facebook Messenger 將增數據節省模式

    Facebook Messenger 經常被指「大食」,因為當自動下載媒體檔時,會在不經意間耗用過多數據。據悉,即將推出的新版本會加入節省數據模式,這功能又會否吸引到日日用 Facebook 的使用者?

    fb messenger power save

    開啟新版本的數據節省模式後,用家可手動選取想下載的多媒體檔案,包括圖片及影片,而文字信息當然不受影響。另一方面,測試版本更可讓用家讀取數據的節省量,而且可定時重置,尤其適合使用限定數據月費計畫的用家,方便監察當月的數據用量。

    值得留意的,是每當裝置連結 Wi-Fi 熱點,Facebook Messenger 的節省數據模式便會停止發揮作用,一律自動下載接收到的多媒體檔案。新功能的確解決了 Facebook Messenger 的固有缺點,也許能吸引更多恆常用家。新版本目前仍未正式上架,心急的朋友可率先到 Google Play Store 體驗 Android 測試版本。

    資料來源:The Next Web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