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acebook小改動 觀看360相片從此更方便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大家近期在 Facebook 上應該看到不少 360 度全景影片或相片吧?但不知大家在觀看時有否有一個問題--經常要轉來轉去才知道相主片主想你看甚麼,比較煩擾。 Facebook 最近就有一個小更新,讓大家好好控制自己拍攝的 360 照片。

    fb 360 2

    其實早在 8 月初的時侯,Facebook 就提供了讓片主設定 360 影片開始焦點的功能,而事隔兩個月後,終於到了 360 照片的更新!大家在上載 360 照片時,可以在手機上(不論 iOS 或是 Android )用手指掃至想要讓人最先觀看到的角度;如果是在電腦上的就可於 post 相時在「設定」裡用滑鼠來選擇觀看的起點。而且大家更可把原本的 360 相片存放於一般相冊內,方便整理及保存。這個更新將會在未來數星期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