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8單元旗艦 Westone W80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歷時3年的開發,Westone 最新旗艦級耳機 W80終於正式登場。今次W80更用上8單元動鐵技術,配合與ALO Audio合作打造專屬的發燒級耳機線。令用家有如帶著流動Hi-Fi一樣,可以隨時隨地感受最完美的音樂體驗。

    DSC_8458
    歷時3年打造的旗艦級耳機

    Westone 耳機一向是專業音樂人及歌手們的不二之選,細緻精準的聲色一直深受專業及發燒用家的喜愛。今年初 AM Pro系列耳機獲得一致好評後。今次Westone 就是為我們帶來萬眾期待的 Signature Series 的旗艦作 W80。

    DSC_8440

    W80 的機身體積比起 W60 更輕巧,但就採用了8單元動鐵的設計,包括4個高音,2個中音及2個低音單元,更以被動式三路分音輸出。令音色更為精進、細緻。另外W80 精確的聲學對稱技術令左右耳差別只有 +/- 2dB 的誤差,比起很多專業級的耳機平均 +/- 4~6dB的誤差更低。

    DSC_8425
    樂團 Dear Jean 對於 Westone 耳機的表現讚不絕口。

    對於很多音樂發燒友來說,線材可是很重要的一環。今次Westone 就特別邀請音響線材名家ALO Audio聯手打造W80的專用耳機線「Reference 8」,採用8絞單銅(OCC)混鍍銀無氧銅(OFC),讓W80的發揮更淋漓盡致。

    DSC_8452

    DSC_8361

    Westone W80
    建議零售價 : $11999
    查詢 : Thinking Group (2955 100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