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ikon 發表小黑七 AF-S NIKKOR 70-200mm f/2.8E FL ED VR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只要提起 70-200mm f/2.8 ,身邊的攝友都會說無論原廠或副廠也好,都是必入鏡之一,而 Nikon 用家等到頸到長,終於等到這支新一代的「小黑七」 AF-S NIKKOR 70-200mm f/2.8E FL ED VR 發表。

    曾經拿起長鏡的每位攝友都會知道,一支 70-200mm 鏡頭的重量和其拍攝的影像質素同樣重要,Nikon 亦深明此道理,因此新一代的 70-200mm f/2.8E FL ED VR 較前代輕約 110g,甚至較同級的原廠鏡更輕。鏡身具防塵、防水滴設計,鏡面亦鍍有高度防污的氟塗層,加上最高 4 級快門減震 VR 功能及新增的「運動模式」,即使進行運動或生態攝影也能應付。另外,從廣角 70mm 以至遠攝端 200mm 的最大光圈都維持在 f/2.8,配合整段變焦範圍內的最短對焦距離從 1.4m 縮減至 1.1m 及最大 0.21 倍放大率,提升了近距離特寫的能力。此鏡的香港售價待定,但外國則售 US$2799.95,約為 HK$21,722,是否物有所值就要留待實測時再了解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