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拋棄 AMD 】 Nintendo SWITCH 轉用 Nvidia 技術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任天堂新主機 Nintendo SWITCH 昨晚剛亮相, Nvidia 也在同時公布這部新主機將採用他們的多項技術。

    過去任天堂的 Wii 系列主機都是採用 AMD 的處理器的,但今次的 SWITCH 就轉用 Nvidia 的 Tegra 處理器,當中搭載了使用跟 GeForce 系列顯示器相同技術的 GPU 。

    nintendo switch 01

    此外,遊戲開發 API 也是任天堂跟 Nvidia 共同開發的最近 API ,名為「 NVN 」。由於 Unity 也是今次 Nintendo SWITCH 的合作伙伴之一,所以相信 Unity 佷快就會推出對應 NVN API 的輸出插件。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